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难道你不知道你要回家我已经很伤心了吗 剩下来的几天也不好好陪我 又不是讲不给你玩游戏 可是你自己看你玩到怎样 什么都不管 在你玩游戏时动你一下就瞪我叫我不要动你 问你一下就回答两句就没有下文了 不希望吵架 讲了又讲 你还是不觉得自己有怎样 我真的是很心痛 你知道吗 我感觉怎样 你要不要试一下
还有 你就那么想要和你朋友一样 看了简讯就把电话丢一边 吗 我们不是来自同一个地方 我会担心 不可以吗 那我告诉你 我跟一群男性好朋友去吧玩 你又怎样 他们跟我也认识了够久啊 再来请问你 他们在一起几年了 当然不用想也知道对方在做什么啦
回家面壁想想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