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2, 2010

看见一篇同学发的华语稿,觉得自己甚少写华语了。我的华语应该还能够被理解吧?已经两年没学华语了,今年更惨……因为大学是来自澳州的关系,我们被要求多讲正规的英语。再说,我也比较习惯用英语了,虽然没有很厉害啦。
后个星期,即22日开始就是学期大考了。大学先修班也完了。短短的9个月里,扣除假期剩8个月,我学了那么多的东西。把10个科目,从一窍不通到懵懵懂懂,从懵懵懂懂到滚瓜烂熟,我付出我的努力,但还不是最大的。
我的试前焦虑症又发作了。失眠,紧张,焦虑,全冲着我来了。我是一个完美主义者,成绩理所当然一定要达到标准。这次我的目标是3个HD- 会计,数学和经济。我对数字不敏感,但很有兴趣,因为把这些数目加个£就是我的终极目标。
速速去买香蕉来吃,抗忧郁呀!

对了,美里终于有麦当劳得来速了!而且还是24/7的叻!真的方便极了!可是,是时候要改变我的饮食习惯了……怎么办呢?我想假期时每天跑步加买游泳,也要对快餐说再见喽!

还有还有,我现在在猎着兼职工,如果有空位,麻烦你在FB联络我。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